梁云菲私密片外流男友陪全程!揭女友坎坷身世護愛 嗆酸民「世界真的有病」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男友陪全程!揭女友坎坷身世護愛 嗆酸民「世界真的有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多年前的私密片遭到外流,目前已經蒐證處理,日後將採取法律行動。針對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她日前發文回應,認為自己沒有做錯,更心疼男友的處境。對此,男友小銨現身留言區表示:「希望她的勇敢能成為你們遇到困難時的榜樣」。

看更多:梁云菲還原私密片真相!透露「那時短髮也單身」 霸氣嗆酸民:別想看難堪模樣

來源:梁云菲IG

小銨表示梁云菲的成長過程不像大多數人一樣幸福,也因為患有創收後壓力症候群(PTSD)跟憂鬱症,因此直到現在都還有吃藥,所以也產生只想活到35歲的想法,「所以她一直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如你們所見,她活的比任何人都灑脫,甚至根本不覺得拍影片會怎樣,直到這次事件發生,她知道她不是一個人。」除了有自己愛的人之外,也有愛她的人。

來源:梁云菲IG

小銨認為經過此次事件後,他相信梁云菲會有所改變,「至少在做什麼事之前 會好好思考身邊的人」。不僅如此,他更直言:「現在的世界真的有病!不光是我們,大家也一定會在人生的路上受挫、跌倒,But it’s ok!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很謝謝大家的溫暖,也希望她能成為大家遇到困難時的榜樣。

來源:梁云菲IG

留言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的男人」、「太感動了!陪在娜身邊,可以原地結婚了」、「銨哥真男人」、「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善良」、「你是她生命中最好的情人也是好朋友好夥伴」。

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