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還原私密片真相!透露「那時短髮也單身」 霸氣嗆酸民:別想看難堪模樣


梁云菲還原私密片真相!透露「那時短髮也單身」 霸氣嗆酸民:別想看難堪模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與前男友的私密片遭到外流,她透露拍攝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不曉得為什麼會流出,目前已經採取法律行動,還坦言:「我真的很害怕」,就連男友都深受影響。經過幾天的延燒後,她20日再度霸氣表示:「想看我跌得狗吃屎的難堪模樣,但很抱歉,我很堅強。」立刻獲得網友們的力挺!

看更多:ASTRO文彬媽媽生日前一天離世!生前超疼妹妹 「1句話」讓文秀雅堅持11年夢想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20日再度針對外流事件做出回應,她表示:「我差點就被擊倒了,就差那麽一絲一毫。」這幾天很煎熬、很無助,多虧有身邊的人支持著她,也收到了很多鼓勵,「謝謝大家」。對於被指控影片是最近發生的事,她澄清:「影片是幾年前的事情,那時短髮也單身。」不明白為什麼要抹黑陷害,「我也不曉得這樣去傷害一個女孩子,是能從中獲得甚麼?」

來源:梁云菲IG

至於落井下石、不斷散播影片的人,梁云菲霸氣地說:「我知道你一定很關注我,想看我跌得狗吃屎的難堪模樣,但很抱歉,我很堅強。」強調自己沒有犯錯,很心疼男友跟身邊的人跟她一起承擔了這件事,但也是因為如此,讓她知道不是孤身一人奮戰,「希望大家都能選擇善良、正直,在這殘暴的世界能夠溫柔以待。」最後,她再次呼籲:「請勿再散播影片,持有以及散播都已觸法,我會對這一切蒐證與採取法律行動。」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梁云菲IG

事實上,梁云菲18日在IG發文承認私密片遭外流,她表示:「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發生了。我真的很逃避這一切,原本也不想多做什麼回應,我真的很害怕。」但是為了保護深愛的人,所以必須勇敢面對,坦言自己很受傷,現任男友更不好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