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花800萬」進廠維修!自爆有嚴重容貌焦慮硬要整 嗆小A辣隆乳:我的比較軟


雪碧「花800萬」進廠維修!自爆有嚴重容貌焦慮硬要整 嗆小A辣隆乳:我的比較軟

網紅雪碧日前在節目《辣個女生》大方公開整形過程,她透露一共做了11個項目,有些手術還重複做了好幾次,總花費高達「800萬」!她更自爆有嚴重的容貌焦慮,只要一個月沒有進廠維修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看更多:梁云菲還原私密片真相!透露「那時短髮也單身」 霸氣嗆酸民:別想看難堪模樣

來源:辣個女生YT

雪碧在節目中透露總共做了11項整形手術,包含墊額頭2次、雙眼皮5次、臥蟬、鼻子4次、下巴2次、抽脂肪補臉5次、全身抽脂6次、抽脂肪墊胸、墊屁股、天鵝頸及貴族手術,其中還不包含醫美療程、肉毒等,花費高達「800萬」!對此,主持人小煜好奇詢問:「為什麼要做那麼多次鼻子?」她表示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鼻子內注射的東西可能會被吸收,或是歪掉,所以必須不斷調整。

來源:辣個女生YT

不僅如此,雪碧坦言有嚴重的容貌焦慮症,「我一個月沒有去醫院打玻尿酸或打肉毒,就覺得渾身不舒服。」甚至跟醫師諮詢的時候,還是不知道該調整哪個部位,最後只好硬找個地方處理,「出來花個錢我就開心了!」不過,她認為整形沒辦法一次到位,也需要不斷調整才能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同樣的手術會動這麼多次、花這麼多錢的原因。

來源:辣個女生YT

有趣的是,雪碧跟同場來賓小A辣都有隆乳,只差在雪碧是用自體脂肪,她笑說:「我剛剛有摸A辣的胸部,然後再摸我的胸部,我想說我的比較軟!」讓大家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