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演員失誤手滑!搭檔慘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驚悚畫面瘋傳


新人演員失誤手滑!搭檔慘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驚悚畫面瘋傳

中國河南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一名演員日前在石橋上表演,沒想到卻一時手滑,手上的道具刀當場飛出去,直接砸中另一名演員的臉,對方當場倒地休克,驚悚畫面曝光,立刻在微博上掀起熱烈討論,受傷演員的近況也曝光。

看更多:甜美網紅直播走光!超香洗澡畫面被「電視螢幕反射」出賣 網激動:看到了

來源:微博

影片中能看到,兩名男演員的石橋上耍刀表演,其中一人手中拿著道具刀,另一名演員作勢踢了一下他,他便要直接跳下橋,沒想到道具刀竟然沒拿好,直接飛出去砸中另一名演員的臉,導致對方當場倒地不起,以雙手遮住臉不停掙扎,看起來十分痛苦,最後由其他工作人員來將他拖走。

來源:微博

對此,萬歲山大宋武俠城劉經理也出面澄清,因為跳下橋的新演員,他對動作還不熟悉,沒完成好才會出意外,加上道具刀的材質是鋼,有一定的重量,如果演員的配合度不好就容易受傷,因此受傷的演員當場休克,「牙齒有點鬆動,臉腫了幾天」,所幸他在經過幾天治療後,目前已經可以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表演。

來源:微博

影片畫面在微博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注意安全」、「這是什麼電影,我就想看這段」、「這武松還怎麼打老虎」、「既然是道具,肯定就存在一定安全隱患,但問題不大,景區應該負責」、「什麼都是假的,就刀是真的」、「真的好敬業」、「這麼大的大俠不知道有飛刀這種暗器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