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網紅直播走光!超香洗澡畫面被「電視螢幕反射」出賣 網激動:看到了


甜美網紅直播走光!超香洗澡畫面被「電視螢幕反射」出賣 網激動:看到了

近來中國網紅頻傳直播走光事件,日前才有網紅秋美子直播時,被鏡子出賣換衣過程,如今又有一名網紅蔡娜(蔡娜妹妹),在泰國旅遊過程直播,在飯店要去洗澡休息時卻忘記關鏡頭,沒想到透過電視反射,她的洗澡畫面全都放送出去。

看更多:又蹭台灣健保?黃安返台急開刀 悲認半瞎慘況「只用聽的」:更珍惜光陰

來源:蔡娜抖音

蔡娜擁有甜美長相、纖細高挑身材,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和網友互動,先前她到泰國旅行,回到飯店房間不忘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天,結束後她要去浴室洗澡卻忘記關鏡頭,手機還正對著電視螢幕,由於螢幕剛好反射浴室,導致她洗澡的全程畫面都被看光光。

來源:微博

然而蔡娜的帳號很快就因為涉嫌違規而被關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的抖音帳號也湧入大批網友直呼,「電視反光在沖涼,看到了」、「看到那個電視我就知道後面要著」、「故意的吧」、「這都是女主播慣用伎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最近女主播的腦子都越來越不好使了,一個接一個的忘關攝像頭」。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曾有一名網紅「暄暄」,直播時將手機對著廁所,自己人在房間裡和男友激戰,沒想到廁所裡的鏡子卻將過程全反射,直接直播放送出去,能明顯看到他們在床上翻雲覆雨,不時變換不同姿勢,過程3分20秒全被記錄下來,當時暄暄開播前就刻意關上留言功能,因此不少網友懷疑她是故意造成「放送事故」,也曾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