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男優全遭封殺!三上悠亞拍片崩潰大哭「怎麼都X不出」 番號被起底了


導演男優全遭封殺!三上悠亞拍片崩潰大哭「怎麼都X不出」 番號被起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團體SKE48的成員,轉戰成人圈後發展得風生水起,穩坐「AV天后」寶座,然而先前她卻丟下震撼彈,宣布將在8月15日滿30歲生日時正式引退,她近來也透露自己拍片時的秘辛,坦言自己拍完某支片,一看到經紀人就是立刻大哭。

看更多:泫雅火辣表演遭轟低俗!穿蕾絲三角褲「撫摸蜜桃狂暗示」網看傻:有必要做成這樣?

來源: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提到自己最不想回想起的拍片過程,透露那是「她以S1專屬女優的身分去Moodyz拍攝的作品」,她無奈表示,通常那種戲碼只要45分鐘就能拍完,導演卻花了1個半小時,男主角又是個老頭子,「怎麼做都射不出來」,讓感敢到越來越絕望,還一度到休息室去等待,最後竟到了凌晨1點多才結束拍攝。

來源:三上悠亞YT

三上悠亞當時一看到社長和經紀人,當天工作累積的委屈情緒立刻爆發,忍不住痛哭失聲,不僅和經紀人一起大罵導演、男優,社長甚至為了她追出去吵架,儘管後來這部作品還是順利上架,但她之後再也沒有見過該名導演、男優,似乎是已經被社長給封殺,這也成為她最難忘的經驗之一。

來源:三上悠亞YT

而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透露,該部作品為「早漏イクイク敏感4SEX」,番號是MIDE-599,老頭子男優則是「小沢とおる」,他感慨這支作品對三上悠亞來說簡直是雙重折磨,最後也表示:「可以讓三上記仇記那麼久而且不只一次講出來,不知道那位監督和男優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