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火辣表演遭轟低俗!穿蕾絲三角褲「撫摸蜜桃狂暗示」網看傻:有必要做成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恢復單身,上個月更是剪去標誌性的長髮,以耳下短髮新造型重新出發。近日,她受邀至泰國曼谷WaterBomb音樂節,帶來一貫性感又狂野的演出,殊不知她在台上的造型、舞蹈竟被部分網友抨擊「低俗不入流」,甚至在中國論壇上掀起兩派聲浪!

看更多:尚恩曼德斯、卡蜜拉驚爆復合!科切拉「抱坐撫摸+火熱激吻」狗仔追問她承認了

來源:hyuna_is_all_ilove IG

泫雅自團體單飛後,開始走出自我風格,一甩過去偶像只能甜美或一昧性感的既定印象。近日,她受邀至泰國參加潑水節表演活動,出道16年的她在台上火力全開,知名單曲〈Bubble Pop!〉、〈RED〉、〈I’m Not Cool〉一首接一首,載歌載舞耍辣又炒熱現場氣氛,台下觀眾更是不停向台上噴水,替這火辣的舞台「降溫」!

來源:hyuna_is_all_ilove IG

不過,這段熱力四射的表演卻在網上掀起爭議,起因於泫雅當天頂著一頭短髮,戴上一頂花朵編織帽,身上穿的是一套兩截式的蕾絲米白服裝,下身的三角褲辣露屁股蛋,整體讓網友感覺像是只穿了內衣褲就上台,不僅如此,她在台上摸臀舞蹈更遭網友抨擊「不入流」,充滿了性暗示。

來源:hyuniyal IG

火辣的打扮在網上掀起爭議,更在中國論壇上引爆話題,部分網友認為泫雅的表演過於露骨,表示:「性感和低俗真的一線之隔,這次的表演其實蠻低級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嗎?這已經是性暗示了」、「很好奇這造型她自己真的覺得可以嗎?」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護航,表示這是潑水節活動,本就該穿著清涼,這也是泫雅不斷在造型上的突破,形成網友兩派看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