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文彬驟逝!車銀優「急改時間自美返韓」IG湧百萬粉絲暖心喊話:堅強撐下去


ASTRO文彬驟逝!車銀優「急改時間自美返韓」IG湧百萬粉絲暖心喊話:堅強撐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STRO.jpg
ASTRO

南韓男子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倒在家中,今(20日)凌晨被報導於住所身亡,得年25歲,消息震驚各界。警方初步推斷應是輕生,但詳細死因仍在調查中,文彬的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 official隨後發出離世公告,證實文彬已「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他的同團隊友車銀優聽聞惡耗後火速從美國趕回南韓。

看更多:ASTRO文彬在家身亡得年25歲!警方初步推測輕生 公司證實:葬禮盡可能安靜舉行

來源:moon_ko_ng

文彬的死訊震驚所有粉絲與南韓演藝圈,他的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 official發出正式聲明:「很抱歉向大家傳達悲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於4月19日突然離開了我們,成了天上的星星,雖不能與送走心愛兒子和哥哥的遺屬們比較悲傷,但包含公司全體藝人、工作人員皆陷入哀痛與衝擊,深深地哀悼故人。」同時呼籲外界停止惡意的猜測。

來源:fantagio_official
來源:moon_ko_ng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日前人在美國的同團成員車銀優原先預計於24日返國,在得知文彬的死訊後,隨即將回國時間改為今日,預計下午約5點50分入境韓國,包括車銀優在內的其他團員,在得知惡耗後備感震驚,目前尚未多做回應。

來源:moon_ko_ng
來源:moon_ko_ng

事實上,文彬和車銀優於高中初識,同樣畢業於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的他們不僅一起出道,更是關係甚好的朋友兼室友,出道至今無論是以團體或是個人形式推出作品,他們都無私扶持彼此。粉絲得知悲痛的消息後,紛紛湧入車銀優的IG帳號給予安慰,希望他能夠撐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