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文彬在家身亡得年25歲!警方初步推測輕生 公司證實:葬禮盡可能安靜舉行


ASTRO文彬在家身亡得年25歲!警方初步推測輕生 公司證實:葬禮盡可能安靜舉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STRO.jpg
ASTRO

韓團ASTRO現任成員有MJ、JIN JIN、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而根據韓媒報導,人氣成員「文彬」被爆出在住家身亡,得年25歲。而靈堂將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後事將由父母、妹妹處理,至於詳細死因警方還在調查中。消息曝光後,讓所有粉絲相當震驚!

根據韓媒《韓聯社TV》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經紀人於18日晚間8點10分前往他的家中,竟發現他倒地不起,警方初步推測文彬可能是自殺,針對死因正在進行屍檢調查中。

對此,經紀公司稍早透過官方IG證實離世消息,並表示:「懇請大家不要有揣測及惡意報導。根據家屬的意願,葬禮將盡可能安靜地舉行,家人、朋友和公司同事都會參加。」

事實上,文彬7日準備飛往泰國參加見面會時,就在機場出現頭暈症狀,公司隨即發聲明表示:「以防萬一便進行了新冠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正在休養中。」會等到他的身體狀態穩定後,再安排相關行程。

而文彬和產賀組成的小分隊將在本月30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兩天前還在臉書粉專向網友募集問題,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此消息,讓所有粉絲難以相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