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萬重期盼樂天女孩「洋將」李多慧今日初登板!下一場應援時間提前公布


中華職棒/萬重期盼樂天女孩「洋將」李多慧今日初登板!下一場應援時間提前公布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今日將迎接韓籍「洋將」李多慧的首度登板應援,賽前球隊特別招開記者會,並邀請樂天女孩隊友們送上泡菜、海苔、行李箱等禮物歡迎她,自從樂天團隊宣布李多慧加盟的消息後她的IG追蹤數暴增30萬,目前樂天桃猿主場的門票也都銷售一空證明了她的超高人氣!

看更多: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全新深V戰袍!丹丹2分鐘超晃應援舞蹈在網路瘋傳

樂天女孩南韓籍新成員李多慧,在韓國時就時常提到非常想體驗台灣的美食,在10日抵達台灣後樂天經濟團隊馬上就帶她去品嘗珍珠奶茶和小籠包,對於台灣的美食李多慧來者不拒,晚上樂天女孩成員也帶她前往中壢夜市體驗台灣夜市文化,李多慧對於「全糖」的珍珠奶茶情有獨鍾,不過和T1籃球球星霍華德相反,她對於雞屁股非常抗拒不敢嘗試。除了去體驗台灣夜市文化,日前他也到了台灣她最喜歡的九份遊覽品嘗台灣的好茶,體驗後她表示「九份比她想像中還要漂亮,台灣的茶也非常好喝!」

猿隊特別邀請前韓職啦啦隊李多慧加盟,為樂天女孩增添戰力,領隊表示在李多慧的加入後,會讓全世界更加認識台灣啦啦隊的文化,也將樂天女孩這個品牌提升到國際,她更透漏李多慧下一次在桃園主場應援的時間為5月1日到7日,消息一出馬上就讓許多粉絲登入搶票,希望能夠一睹她應援的風采。

在今天李多慧的首度登板應援賽前,樂天桃猿隊舉辦李多慧的加盟記者會,樂天女孩隊友Yuri、凱伊代表送上泡菜、海苔、行李箱等禮物歡迎她,Yuri表示:「很開心有李多慧的加入,感覺很夢幻,希望多帶她去認識台灣。」凱伊則直呼:「今天像是見偶像的感覺。」之後三人也為大家帶來樂天桃猿的主題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