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直播3年收「帝王贈」秒傻住!驚人斗內金額曝光 她摀嘴嗨喊:這超級大耶


林襄直播3年收「帝王贈」秒傻住!驚人斗內金額曝光 她摀嘴嗨喊:這超級大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隊女神」,擁有超高人氣,近來更紅到日本去,甚至開始朝演藝圈發展,日前她照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沒想到竟收到價值6.6萬元的豪華禮物「帝王贈」,讓林襄當場又驚又喜。

看更多:春光大放送?蔡尚樺「運動完脫衣」對眼嚇呆 好身材全被洗窗師傅看光

來源:林襄IG

林襄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3年來第一次收到「帝王贈」,只見影片中,林襄原本還是閒話家常,螢幕卻突然顯示「高能預警」,接著出現金龍、金幣、城堡、跑車和鑽戒等浮誇滿版特效,讓林襄忍不住驚呼,「哇!太突然了吧!」、「哇靠!這是超級大的欸!」接著又回過神興奮急喊:「有人幫我截圖沒有?」

來源:林襄IG

「帝王贈」換算現金需要6.6萬,該粉絲大手筆在短短10秒內撒錢,也讓林襄感覺受寵若驚,特別在在IG上無數次感謝,儘管林襄如今的發展飛速,但過去她有一段很長的低潮期,當時因為自身形象問題經常流案,經紀人莉奈也感慨林襄以前都被廠商講得很難聽,至今也很常會遇到同樣的情況。

來源:林襄IG

莉奈無奈透露,「在我經紀人身份上我道過最多的歉,和無止境要被罵,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她也強調,林襄一直以來都保持正能量,儘管面對負評也都能沉住氣,不斷修正自己的缺點,「我永遠期待著,大家看到她的好,完整的她,不是被斷章取義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