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大放送?蔡尚樺「運動完脫衣」對眼嚇呆 好身材全被洗窗師傅看光


春光大放送?蔡尚樺「運動完脫衣」對眼嚇呆 好身材全被洗窗師傅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主播蔡尚樺自近年來轉型為主持人後,憑藉主持《全明星運動會》、《全民星攻略》等節目創事業高峰,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沒想到先前卻在家中發生糗事,因為忘記家裡正在清洗窗戶,竟然大放送春光美景給師傅們看。

看更多:周湯豪深夜共遊歐弟前妻!角落「口水交流」 本人親自回應了

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他們家的大樓都在清洗外牆、窗戶,物業也特別提醒住戶要注意居家穿著和自身隱私,「我的臥室是兩大面落地窗,所以七早八早就被師傅們閒聊的聲音驚醒」,由於已經睡不著,她索性出門重訓,回到家後她滿身大汗,隨便將身上的衣服脫下丟洗衣機,就開始邊吃健康餐邊追劇。

來源:蔡尚樺臉書

沒想到蔡尚樺以衣衫不整的狀態下,走入臥室要拿東西,竟和窗外的師傅直接對到眼,嚇得她當場大叫,「整個大放送!師傅洗了一整天外牆,再累應該都被我驚醒了」,她無奈表示,自己無地自容到只能再度離開家裡,一路上還在驚魂未定,「完全回想不起師傅的臉長怎樣!馬上自我安慰他應該也想不起我的」。

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也忍不住自嘲:「這戲劇化情節竟然在現實世界真實上演,師傅真是辛苦了」,強調她以後在家一定會穿好球衣,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現在學洗外牆還來得及嗎…」、「該學習如果洗窗了」、「還好妳有穿著衣服,阿不然,那位師傅就賺飽飽了」、「師傅:以後這棟的窗戶我包了」、「洗窗工人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