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買百萬精品包送女兒」!小孩1個月治裝費50萬 全身精品超奢華


天后闆妹「買百萬精品包送女兒」!小孩1個月治裝費50萬 全身精品超奢華

直播主「天后闆妹」先前透露公司在2022年的年收入高達將近12億,在小S代言的幫助下,業績翻倍成長!而超高的收入讓她享有不同級別的生活水平,先前就曾公開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還收藏了一系列的百萬鉑金包,日前又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買了一顆價值「百萬」的名牌包,只為了送小孩做紀念,大手筆的舉動讓全場來賓超傻眼!

看更多:貝克宇回台放假猛打工!「買10萬精品包」送媽媽 崔佩儀不捨爆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天后闆妹育有三名小孩,她透露如果有出國逛街,平均一個小孩會花超過50萬買精品的衣服,還買了三隻DIOR的玩偶給小孩,一隻就要價8萬多元,讓小S嚇到臉歪掉,王思佳還爆料:「她說她本來要買大隻的,大隻要15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天后闆妹還會為幫小孩買精品包,最便宜的就要價7萬多元,雖然女兒不懂這些品牌,但因為是媽媽送的禮物,所以很懂得珍惜。最誇張的是,天后闆妹收藏了一顆DIOR特殊皮革的迷你包,當時全台只剩下一顆,大家紛紛從6、12萬猜到60萬都沒答對,最後她驚人表示:「100(萬)初一點點」,昂貴的價格讓眾人不敢相信!購入至今完全沒打開過,只為了要留給女兒們使用。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天后闆妹透露不會特別限制小孩使用哪一顆包包,想要就拿去用,至於會不會搶,她尷尬表示:「他們只會搶玩具」,讓小S忍不住吐槽:「妳就買玩具就好了!」派翠克則說:「就是妳自己想買!」超高的消費能力讓人嘆為觀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