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宇回台放假猛打工!「買10萬精品包」送媽媽 崔佩儀不捨爆哭


貝克宇回台放假猛打工!「買10萬精品包」送媽媽 崔佩儀不捨爆哭

藝人崔佩儀育有一子貝克宇,帥氣的外型、流利的談吐使他從小就經常現身各大節目,而他目前在美國就讀Musicians Institute(MI),大展音樂長才。在睽違1年多後,貝可宇返回台灣休假,在此期間不忘努力打工,花了將近10萬購買限量的精品包送媽媽,讓她相當感動。

看更多:蕭煌奇買新車坐駕駛位!樂喊「誰當我第1個乘客」 網笑翻:末班車要開了

來源:貝克宇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貝可宇此次回台除了陪伴家人之外,還上了不少通告,更接下護膚品牌的代言,荷包進帳了不少,但他沒有亂花,而是把錢拿去購買價值約10萬元的限量精品包送媽媽,可見非常孝順。而貝可宇日前結束了短短三周的休假時光,愛子心切的崔佩儀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到機場送別兒子,還在最後忍不住爆哭。貝克宇則感慨地發文表示:「分別的時候總是難受的」,這次回家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期待下次再相見!

來源:貝克宇臉書

談到留學生活,貝克宇向《壹蘋新聞網》表示,由於當地槍枝合法化,常去的麥當勞、星巴克都留有彈孔,還曾經半夜聽到有路人因為呼麻呼到神智不清,所以隔空開了12槍,周邊同學還曾被搶劫。雖然治安不太好,但他表示家中沒有放槍護身,如果出事報警就可以,當地的警政系統很發達,很快就會有人來。

來源:貝克宇臉書

不僅如此,貝克宇年紀輕輕就在異國生活,懂事的他為了不讓崔佩儀擔心,即使確診了4、5次,也沒有如實向媽媽說,就怕她會擔心。至於未來的規劃,他表示沒有設限,如果哪邊有好的機會就會去,不一定會一直待在國外。

來源:貝克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