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熱戀ing?蔡徐坤遭抓包熱戀「網紅女友」證據 女方身分起底粉絲全崩潰


男神熱戀ing?蔡徐坤遭抓包熱戀「網紅女友」證據 女方身分起底粉絲全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中國男星蔡徐坤透過《偶像練習生》出道,帥氣長相、饒舌實力讓他成為新生代男神,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蔡徐坤的抖音帳號突然追蹤一名小網紅,隨即又立刻退追,隨著網友深扒,發現該名女子和蔡徐坤的共同點多到令人起疑,懷疑兩人在交往中。

看更多:21歲網紅疑競速車禍身亡!媽見愛兒崩潰「狂搧遺體巴掌」 爸痛心發聲

來源:蔡徐坤微博

蔡徐坤一年前就曾被傳過,他和女友出道前就在一起,且已經在國外結婚,然而當時消息很快被壓下來,如今又被網友發現,蔡徐坤突然追蹤一名圈外美女「Jerry」,由於他的抖音帳號原本沒有追蹤任何人,因此更加明顯,儘管他立刻退追,蔡徐坤助理也親自發文道歉,稱是自己手滑才會按到,「對不起大哥。」卻沒有平息外界謠言。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網友們還是從女方的帳號中發現,兩人有非常多共同之處,包括他們從2019年開始就經常定位在廣東、擁有「湯姆貓與傑利鼠」相同款式的手機殼、發文裡頻繁出現貓、老鼠,且蔡徐坤的微博帳號背景也是傑利鼠,正好女方叫「Jerry」,蔡徐坤對粉絲的稱呼也從女朋友、小貓咪逐漸冷淡,最後竟變為「廣大群眾」。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現女方和蔡徐坤的媽媽一同去做公益,在事件爆發後,Jerry火速隱藏了多則抖音動態,也被認為是心虛,Jerry被網友起底為知名歌手袁婭維助理蔣佳麗,和蔡徐坤的行程重疊是因為袁婭維的行程和蔡徐坤相同,然而目前Jerry的帳號已經湧入大批網友,質問她是不是「嫂子」,對此,她始終沒有回應。

來源:Jerry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