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疑競速車禍身亡!媽見愛兒崩潰「狂搧遺體巴掌」 爸痛心發聲


21歲網紅疑競速車禍身亡!媽見愛兒崩潰「狂搧遺體巴掌」 爸痛心發聲

中國21歲網紅馬若松熱愛玩重機,也經常拍攝和家人的日常溫馨影片,還曾參加官方反電信詐騙短影片,以方言幽默來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擁有將近30萬粉絲,然而他先前卻因為和朋友飆速競賽,在山上自撞身亡,有目擊者透露,其母親到場後情緒崩潰,對此,馬若松的爸爸也回覆了。

看更多:汪小菲撇張穎穎擁新歡?香港親暱互動「拿督千金」 女方認留電話:他說自己單身

來源:微博

微博瘋傳馬若松是因為和朋友在寧夏銀川市競速,才會不慎追尾一輛廂型車導致自撞,由於車速過快,撞擊力道之大,機車當場被撞到支離破碎,儘管醫護人員立刻到場搶救,他仍不治身亡,有目擊者爆料,當時馬若松的母親到場後徹底崩潰,拚命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兒子打巴掌,希望能藉此喚醒對方。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馬若松的爸爸也以兒子的抖音帳號發文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調查結果,但網路上卻瘋傳兒子是飆車導致車禍,惹來不少惡意攻擊,讓他忍無可忍:「對剛剛遭受創傷的家人又一次網暴,我的孩子已經沒了,不要給他潑髒水。逝者為大,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一下逝世的人!拜託大家了!」

來源:微博

由於馬若松才剛買下這輛機車,還開玩笑表示,他們家中只有一個兒子,如果哪天上熱搜,一定是因為騎車出事,沒想到這番話竟預言了自己的未來,讓不少網友感到不勝唏噓,「啊前兩天還看過他直播」、「關注了五個機車主播,現在走了四個了」、「看了現場真是觸目驚心啊」、「任何愛好都得建立在生命安全基礎上,高於一切,重於泰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