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美國拍片途中喪父!遇難關無法回台被嗆「竟繼續玩」 怒回:輪不到你說嘴


白癡公主美國拍片途中喪父!遇難關無法回台被嗆「竟繼續玩」 怒回:輪不到你說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的爸爸於日前離世,她透露當時正好在紐約拍片,雖然想要第一時間回台灣,但是當地機場卻因為停電而導致班機被取消,最後只好留在美國繼續拍片。對此,有人痛批:「能繼續玩不趕快回去奔喪我也是佩服妳!」白癡公主則火大回應了。

看更多:《皓鑭傳》男星爆「陪睡男金主」!關鍵錄音檔瘋傳 他急道歉:以為可以息事寧人

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日前在IG分享在美國紐約拍的照片,但開心的照片背後,其實有一個小插曲,她表示:「拍攝當天剛好收到痴爸爸突然離世的消息」,由於那幾天因為機場停電導致許多班機被迫取消,也無法改班機,同行的理科太太和化妝師用了不同的方式轉移她的注意力,「我當下還真的是非常享受這任務和拍攝的過程。希望觀眾們也可以透過螢幕感受到歡樂和放鬆~當然我相信我爸也會很開心在天上努力看十遍影片!」

怎料貼文曝光後,竟有網友怒批:「紐約不是三個機場?能繼續玩不趕快回去奔喪我也是佩服妳!」對此,白癡公主嚴肅地說:「幾個論點,有機場沒位子,你又不是當事人,就做這種假設。打了多少電話,轉機才回到台灣。對於你來說留這個言很簡單,但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嚴重的控訴。我的家人都知道我用盡方式訂機票了,實在是輪不到不知道狀況的人來說嘴。」她隨後將留言轉發至限時動態並表示:「身為創作者,拍影片就是我的工作,不是在玩樂。」也很謝謝關心自己的朋友們。

來源:白癡公主IG

事實上,白癡公主2月初前往美國拍攝,期間完全沒有展現出異樣,沒想到月底就分享在墓園的照片並透露:「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為期幾週的法會和後事在今日告一段落。」大家都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一切安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