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首輪強度報表!字母哥、Herro、Morant三大球星進入傷兵名單


NBA/季後賽首輪強度報表!字母哥、Herro、Morant三大球星進入傷兵名單

NBA 2023季後賽在昨日(16日)盛大開打!至今所有球隊都已進行了一場比賽,各系列賽的對決都相當精彩,但在今日公鹿VS熱火的比賽以及灰熊VS湖人的比賽卻都出現傷病的狀況,短短兩天出現3個傷兵狀況叫人感到相當可惜!

看更多:NBA/公牛球星 DeRozan 女兒「獅吼尖叫」助球隊贏下比賽 網友直呼:真正的MVP!

今日NBA東區例行賽冠軍密爾瓦基公鹿迎戰從附加賽以第8明之姿晉級的邁阿密熱火,原先外界一致認為公鹿完整的體系加上極致的身高優勢在這系列賽能夠以完封之姿晉級季後賽第二輪,每想到在本場比賽公鹿與熱火都出現了傷病的狀態,替本場比賽新增許多的變數,最終熱火隊以老八之姿以下剋上130:117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密爾瓦基公鹿隊的焦點超級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比賽第一節的一次切入中躲避不及熱火「愛神」Kevin Love製造的進攻犯規,一口氣衝撞到他的身上並失去平衡「坐飛機」跌到在地重摔背部,倒地後他面露猙獰並隨即退場安排X光檢查,在本場比賽沒能回歸,不過好消息是在檢查過後骨頭並無大礙,預計將缺席系列賽第二場比賽,並且有機會在第三場比賽回歸。

邁阿密熱火隊上個賽季奪下最佳第六人大獎的「英雄」Tyler Herro,在本賽季背熱火隊扶正並成為球隊相當依賴的進攻點,他在本場比賽第一節手感火燙不斷幫助熱火隊拿下分數維持住分差,但他卻在比賽第二節因為一次的撲倒倒地爭搶球而凹傷了右手隨即退場治療,經過檢查後證實他的右手手指出現骨折的情況,預計將休息四週到六週的時間。

NBA西區第二名的曼菲斯灰熊隊則是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從附加賽晉級的洛杉磯湖人隊,因為湖人隊坐有NBA招牌球星LeBron James,且又是對決被譽為最大本賽季最大反派角色的灰熊隊,讓本系列賽成為最多球迷關注的焦點。本場比賽第二節時常受傷的Anthony Davis在一次衝搶籃板的過程中弄傷右手臂,當場他急忙的大喊他的手臂無法動彈,並隨著醫療團隊下場治療,讓許多球迷捏了一把冷汗,好在他在簡易的治療過後來的及在比賽下半場復出,並成功捍衛湖人隊的禁區。

在曼菲斯灰熊隊這邊情況就並不樂觀了,王牌球星Ja Morant在比賽剩下最後5分鐘左右,他試圖用切入籃下的方式挑戰Anthony Davis的護框,可惜本次切入他沒有成功還因為重心被破壞而跌倒在地,倒地的過程中他手背著地弄傷手腕表情相當痛苦隨即退場治療,賽後Ja Morant表示自己的右手幾乎無法動彈,雖然X光檢查為陰性,不過可能還要休息並缺席一陣子的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