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球星 DeRozan 女兒「獅吼尖叫」助球隊贏下比賽 網友直呼:真正的MVP!


NBA/公牛球星 DeRozan 女兒「獅吼尖叫」助球隊贏下比賽 網友直呼:真正的MVP!

NBA再今日進行例行賽第9、第10名對抗的季後附加賽,東區由芝加哥公牛隊對決多倫多暴龍隊,公牛隊在本場比賽克服19分的落後,並靠著暴龍隊失常的罰球表現成功逆轉奪下勝利,其中公牛明星球員DeMar DeRozan的女兒,更因在暴龍球員罰球時不斷尖叫干擾被譽是真正的MVP。

看更多:NBA/附加賽暴龍罰球失常公牛以下剋上!109:105公牛晉級後天對決熱火

公牛明星球員DeMar DeRozan,生涯前期一直都是效力於多倫多暴龍隊,是多倫多暴龍隊隊史相當重要的球星,可惜再前幾年爆龍隊決定重建並且將他與Kyle Lowry兩位明星交易至其它球隊換取選秀籤,事隔多年在今年的季後附加賽DeMar DeRozan身穿公牛隊的球衣面對到老東家多倫多暴龍,宿命的對決讓本場比賽話題度十足!

在本場至關重要的比賽,DeMar DeRozan的女兒(Diar DeRozan)整場比賽都在暴龍隊的主場替自己的父親加油,且他在暴龍隊球員罰球時不斷發出高聲尖叫來試圖干擾對手,暴龍隊整體球員在本場比賽發球更真的離奇地36顆罰球僅罰進18球命中率只有50%。

DeRozan女兒在敵隊的主場如此亮眼的「獅吼干擾」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畢竟他的父親是這個主場傳奇性的明星球員,她再怎麼樣干擾都沒有主場觀眾會對她進行抗議,賽後DeRozan接受訪問時說道:「她紅了……」、「我在比賽時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在客場有人會幫助我們肩叫干擾,我轉頭一看發現『該死那不是我的女兒嗎?』」

賽前DeRozan女兒就不斷打電話拜託父親讓她在學校請假並帶她去球場看比賽,在她千拜託萬拜託之下他才妥協讓她請假來到球場,誰知道她來到這場比賽瞬間爆紅。後續記者也問道女兒接下來能不能夠再到下一場對決熱火的附加賽,DeRozan表示:「不,她該回到學校了。」

DeRozan女兒在本場比賽如此亮眼的「干擾」表現瞬間成為美國焦點人物,甚至有許多媒體封她為本場比賽真正的MVP,身處敵營卻能夠發出如此亮眼的干擾,公牛隊或許該考慮給DeRozan女兒一份好合約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