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多慧中職首秀超「慧」跳!3天吸引2.3萬人進場 小可愛+熱褲誠意爆棚


中華職棒/李多慧中職首秀超「慧」跳!3天吸引2.3萬人進場 小可愛+熱褲誠意爆棚

在台灣掀起相當大討論度的「韓籍」樂天女孩李多慧,在上週五到上周日迎來中華職棒應援首秀,連續三天她都帶來相當精彩的應援熱舞表演,不論是熱情的應援還是性感的熱舞都讓現場爆滿的樂天球迷大飽眼福,李多慧更是在中場休息時間獻上小可愛搭配熱褲的精采Solo舞蹈!

看更多:中華職棒/萬重期盼樂天女孩「洋將」李多慧今日初登板!下一場應援時間提前公布

圖片來源:樂天女孩臉書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過去是南韓職棒球隊「起亞虎」的啦啦隊隊長,在加盟樂天女孩後IG粉絲更是暴漲30萬人,目前以達到88.2萬的粉絲!在球場熱情應援舞蹈的影片更是有超過百萬的觀看次數!除了在南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之外,李多慧在台灣也曾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不管是PTT還是Dcard論壇都有許多網友分享她性感熱舞的照片與影片。

圖片來源:樂天女孩臉書

上週五到上周日,李多慧迎來中華職棒應援首秀,連續三天在樂天桃猿主場桃園棒球場她都為觀眾獻上非常熱情、性感的應援舞蹈,超高的人氣讓樂天桃猿主場連續三天都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不管是官方還是球迷上傳的應援舞蹈影片,在網路上都擁有相當高的流量與關注。

其中李多慧在15日中場休息時身穿性感小可愛、熱褲帶來各人solo熱舞表演,更讓所有慕名而來的粉絲大飽眼福!精湛的舞技、精準的節奏點、敬業的態度都讓許多球迷評論她真的是「洋將」等級的啦啦隊,3天共吸引2.3萬人進場一睹她的風采,在本周的首度應援後樂天團隊也公開了她下次來台的時間,時間為5月1日至5月7日期待可以湧入更多的觀眾進場支持,也讓台灣更多球迷能夠關注中華職棒這項運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