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曾「肺塌陷送醫插管」!簽放棄急救走鬼門關 康復上工現況曝光


張立昂曾「肺塌陷送醫插管」!簽放棄急救走鬼門關 康復上工現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立昂.jpg
張立昂

藝人張立昂出道多年,事業範圍跨足戲劇跟音樂,不過他自去年底就不再更新社群平台,動向成謎。沒想到先前竟傳出他因為肺塌陷而緊急送醫插管,家人還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幸好最終順利康復。雖然他目前為止還是沒對外更新近況,不過日前被直擊正在拍戲中!

看更多:林曜晟和前任互毆形象全毀!淡出演藝圈「改當上班族」揭近況:不願輕易低頭

來源:張立昂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立昂1日現身林口的拍攝地,同劇演員還有姚以緹及劉奕兒,拍攝過程中,他與劉奕兒有不少對手戲。不過,似乎是之前生病的關係,導致張立昂累的時候難免會身體不適,甚至還會喘,相當辛苦。據了解,張立昂的復出作品是《鬼之執行長》,他在劇中飾演富二代,與女主角家是世仇。

來源:張立昂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張立昂回憶起當時住院的狀況,他透露情況是突然無法順暢呼吸,經診斷才發現肺部縮起來,必須插管治療,但他在兩天後還有工作,所以一開始還不願動手術,後來明白情況危急才同意動手術。住院11天期間,張立昂表示:「每天都要照2次X光,還做了斷層掃描,到快出院前,恢復得比較好才慢慢放心。」一開始還會對於推掉的工作感到不好意思,但是後來透過跟病友聊天、聽見哪一位病人沒辦法了,這才讓他明白不要著急,「要把現在可以照顧好的做好,也變得比較聽天由命,讓自己去相信一切都是會好的」。

來源:張立昂臉書

好不容易出院後,張立昂還經歷兩次肺炎確診、摔車弄傷右肩,導致他不再更新社群,就是不想要把讓人擔心的一面分享給大家。對於未來的目標,他表示:「在生死面前走一遭,很多事情看得比較開了」,反而希望大家能夠把握當下,完成每一件想做的事情。

來源:張立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