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晟和前任互毆形象全毀!淡出演藝圈「改當上班族」揭近況:不願輕易低頭


林曜晟和前任互毆形象全毀!淡出演藝圈「改當上班族」揭近況:不願輕易低頭

藝人林曜晟2022年與前女友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相指控施暴,導致聲勢瞬間一落千丈,因此逐漸淡出演藝圈。時隔約一年,他日前在IG公開新職業,原來是轉職成為上班族,他還樂觀表示:「男子漢大丈夫要能屈能伸!」

看更多:劉書宏、斯亞配對成功「私下0互動」!曝卡關原因 小S吐槽:是不是渣男

來源:林曜晟IG

林曜晟自爆出爭議事件後,雖然時常更新社群動態,但卻消失在螢光幕前,他12日突然公開新的職業,原來是斜槓當起房仲,如今已經是副主任,他表示:「開啟新生活半年了,朋友們如果有買賣房子或想投資都可以找我,我會用力的幫大家服務,請多指教。」

來源:林曜晟IG

由於新職業獲得廣大的關注,林曜晟13日再度發文回應:「這一年我其實都還在,只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也不願輕易低頭,男子漢大丈夫要能屈能伸!」還因此收到了一些陌生人特地打電話給他,替他加油打氣,「雖然我很能尬聊,但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也覺得有點暖心!」還透露這段時間承受了不少酸民的攻擊,也因此讓他學習到如何心平氣和地面對,更樂觀地說:「他們也是每天需要情緒的出口,那些負能量我來扛,再讓它轉化成為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來源:林曜晟IG

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林曜晟與前女友爆發肢體衝突,被女方指控施暴,但林曜晟立刻發出聲明及照片澄清,透露遭到對方撕咬,女方提供的血跡照都是自己的血,並強調:「我並沒有對張小姐暴力相向,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而雙方在今年2月開庭時,皆否認有犯案,沒有意願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