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全新深V戰袍!丹丹2分鐘超晃應援舞蹈在網路瘋傳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全新深V戰袍!丹丹2分鐘超晃應援舞蹈在網路瘋傳

中華職棒新賽季在本月1日盛大開打,在經歷火熱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過後,全台灣關注棒球的球迷越來越多,其中中華職棒啦啦隊的粉絲數量更是直線飆升,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本賽季換上全新深V戰袍應援,成員丹丹近期應援球星范國宸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爆紅!

看更多:中華職棒/啦啦隊紅遍全球!「樂天女孩」受邀登上美國大聯盟3球隊主場表演應援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休賽季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熱身賽,兩度擊敗強國古巴隊讓他們在本賽季備受大家期待,本賽季富邦悍將隊也決心要重新出發將球隊當中的老將紛紛交易至其他球隊,在本賽季將以較年輕具有潛力的球員為核心發展,一掃過往低迷的戰績。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本賽季也換上了全新深V戰袍應援搭配白色迷你裙,在富邦悍將主場開幕戰亮相,性感且具有活力的新戰服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其中人氣成員丹丹過往就因為傲人的身材搭配精湛的舞姿深受球迷喜愛,在開幕戰身穿新球衣為富邦球星范國宸應援的影片更是在網路上瘋傳討論,她傲人的北半球跟著范國宸應援歌曲的節奏上下震動,讓網友看得血噴張,短短上傳幾天就擁有上萬觀眾瀏覽。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本賽季的宇宙邦真的無敵了!」、「這攝影設備我給100分,精準捕捉到彈性」、「范國宸我大哥,希望每次打擊都打久一點」、「范國宸成為陳子豪後第二個全球棒球巨星了!」、「感謝力量人范國宸讓世界和平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