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啦啦隊紅遍全球!「樂天女孩」受邀登上美國大聯盟3球隊主場表演應援


中華職棒/啦啦隊紅遍全球!「樂天女孩」受邀登上美國大聯盟3球隊主場表演應援

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過後,台灣雖然遺憾未能從小組預賽出線,不過台灣獨特又熱情的啦啦隊應援文化,透過經典賽讓全世界各個國家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因為如此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有3之球隊舉辦「台灣日」活動,台灣人氣相當高的「樂天女孩」更派出7位人氣球員至當地表演!

看更多:中華職棒/「為愛而戰」悍將新星敲勝利打點再奪單場MVP!賽後如願與慈妹比愛心合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當中擁有許多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女神,其中更擁有林襄、籃籃、Yuri等多位再演藝圈也擁有相當高人氣的成員,再今年休賽季樂天女孩更邀請來自南韓的超人氣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盟,如此夢幻的應援團隊被譽為台灣最強啦啦隊。

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過後,台灣的啦啦隊文化讓全世界印象深刻,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天使、奧克蘭運動家、紐約大都會分別在5月24日、5月27日、8月27日邀請樂天女孩出席表演、應援,期待來自台灣的樂天女孩們能夠讓全世界更加認識我們這些球員。

本次受邀踏上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舞台,樂天女孩派出7名樂天女孩出席,其中包括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副隊長菲菲接獲消息後開心的發文表示:「很感謝美職球團和T League的邀請及長榮航空的贊助,也感謝Rakuten球團的規劃和安排,我真的覺得身為Rakuten Girls很幸福,而且擔任推廣台灣棒球文化的重責大任,我們會努力讓台灣被看到!」,另位成員Yuri則說「Rakuten Girls的價值在於永遠正面展現棒球帶來的希望,美國的大家等我們喔!一起挺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