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未婚生子?第一狗仔實錘爆「人在做天在看」 證實他外流景甜私密照


張繼科未婚生子?第一狗仔實錘爆「人在做天在看」 證實他外流景甜私密照

中國奧運桌球冠軍張繼科近來不斷被爆出黑料,還疑似外流前女友景甜的私密照去抵債,儘管對此,他透過工作室澄清這並非事實,並強調會蒐證提告,卻再度被狗仔爆料早已未婚生子,連「中國第一狗仔」卓偉都忍不住證實,景甜的私密片就是張繼科曝光的。

看更多:火辣網紅挺車頭燈逛大街!遭警攔下要求「衣服穿好」 網砲轟:破壞名聲

舊愛張繼科欠千萬巨債!拿「景甜2私密片」抵押惹火官方 喊冤再遭打臉
來源:張繼科微博

網路節目《娛記回憶錄》日前有兩名狗仔爆料,張繼科和現任女友張蕊早已未婚生子,稱兩人從2021年開始就同居了,還曾目擊過兩人進出同一個住處,像老夫老妻一起逛超市,後來更是打聽到,張繼科甚至已經和女方生下孩子,但目前沒有登記結婚,而女方的身分也來頭不小,不但是藝人的化妝師,還是富家千金,甚至還和白百何的導演男友張思麟有過一段情。

來源:微博

他們還當場和「中國第一狗仔」卓偉連線,卓偉透露他曾接到爆料者電話,對方表示手上有景甜的2段私密影片,要藉由他去向景甜要封口費,卓偉詳細了解後,才發現對方是賭場仲介,間接得知景甜的私密片會流出是因為張繼科,他因此透過一名製作人告知景甜,才導致後面曝光鬧上法庭。

來源:微博

如今張繼科當年的惡行再度被提起,卓偉也表示,看到張繼科的律師聲明後,認為對方根本是罔顧事實,「我覺得一個公眾人物最起碼的應有的一個品格呢,就是誠實,也許你覺得別人不會拿到實錘,但是人在做,天在看。」消息一出,再度引起廣大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富家千金去父留子吧」、「這真的過分了」、「有沒有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坐牢?」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