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挺車頭燈逛大街!遭警攔下要求「衣服穿好」 網砲轟:破壞名聲


火辣網紅挺車頭燈逛大街!遭警攔下要求「衣服穿好」 網砲轟:破壞名聲

新加坡實況主凱蒂(Kiara Kitty)的身材火辣,美艷外貌讓她在IG上擁有超過20萬粉絲,日前她到南韓旅遊,不改火辣穿搭,露出超巨車頭燈,沒想到卻因此被警察攔下,對方還要求她把衣服穿好,凱蒂無奈討拍,卻反而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

看更多:不雅片是景甜舊愛外流的?「重機女神」遭爆曾搭張繼科 親密床照真相曝光

來源:Kiara Kitty IG

凱蒂9日在社群平台直播,只見她身穿粉色小可愛搭配白色外套,飽滿雙球感覺隨時都要掉出,她頭上還戴著毛茸茸的貓耳,整個人看起來可愛又不失性感,凱蒂漫步在街上,不時和網友聊天互動,沒想到卻突然被2名員警攔下,她只能不斷表示自己不會韓語,試著用英語向對方說自己是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

來源:Kiara Kitty IG

凱蒂也向警察道歉,直言因為她不懂當地規定才會誤觸,警察也打電話聯絡英語翻譯,告知她事情的原委,原來是因為有人檢舉她穿著內衣在大街上走,最後她出示自己的證件之後才離開,並沒有被罰錢,警方僅要求她「把衣服穿好」,凱蒂將整段過程剪下來PO上IG,想像粉絲們討拍,沒想到卻因此招來罵聲。

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凱蒂的IG表示,「無論身在何處,請尊重文化與規範」、「我是住在當地的韓國人。他們說你不應該在公共空間穿這種衣服,你應該在派對裡穿(即使是COSPLAY派對,也取決於派對本身),希望妳明白」、「你應該尊重其他國家法律」,還有人直言她簡直是在「破壞新加坡人的名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