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確定沒季後賽打!霍華德在IG發文表示:真的不想離開台灣


T1/桃園雲豹確定沒季後賽打!霍華德在IG發文表示:真的不想離開台灣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上週桃園永豐雲豹對決台南台鋼獵鷹隊的比賽,攸關雲豹隊晉級季後賽資格的一場比賽,焦點球星「魔獸」霍華德卻因為膝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而缺席無法入場,最終本場比賽雲豹大敗台南獵鷹,本賽季確定無緣挑戰季後賽。

看更多:T1/台鋼獵鷹展翅飛翔!「3塔」強勢統治禁區斬獲T1第二張季後賽門票

T1由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率領的桃園永豐雲豹,在本賽季全台灣球迷最為關注的超級球隊,然而他們在有這般超級球星坐鎮的情況下卻僅能打出聯盟墊底的戰績飽受外界抨擊。上週雲豹隊好不容易靠著連勝讓戰績超車台中太陽獲得參加季後挑戰賽的機會,沒想到在這之後卻又經歷一波連敗再度淪為聯盟墊底的位置。

上週T1籃球聯賽雲豹隊再吞下一敗就會因為勝差過大而失去挑戰季後賽的機會,而再如此關鍵的比賽霍華德卻因為在上一場帶傷出戰與台中太陽的比賽,出賽時間太長導致膝蓋出現不適的狀況缺席了本場比賽,而在本場比賽雲豹隊以84:92慘敗獵鷹隊,確定成為本賽季T1籃球聯賽墊底的球隊,並失去季後挑戰的機會。

霍華德本賽季場均貢獻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0.5抄截、1.2阻攻,其中得分是全聯盟第二高的成績,籃板更榮登聯盟第一表現相當出色,不過雲豹隊目前卻僅繳出6勝22敗的成績,距離第五名的台中太陽隊更還有2.5場的勝差,由於本賽季雲豹隊僅剩下兩場比賽,因此可以確定雲豹隊成為聯盟戰績墊底的球隊。

雖然雲豹隊本賽季正式確定無法挑戰季後賽,不過球星霍華德在IG曬出來台後一系列影片,並表示他在台灣得到了非常棒的經歷,並用中文寫道「我真的不想離開台灣」,最後還留言和粉絲互動「在底下留言愛心如果你希望我留在台灣待更多的賽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