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展翅飛翔!「3塔」強勢統治禁區斬獲T1第二張季後賽門票


T1/台鋼獵鷹展翅飛翔!「3塔」強勢統治禁區斬獲T1第二張季後賽門票

T1籃球職業聯賽目前已進行到例行賽的尾聲,季後賽晉級的球隊也呼之欲出,上個賽季聯盟墊底並在本賽季發憤圖強的台南台鋼獵鷹隊,本賽季在「三塔」阿修羅、德古拉和布拉地發揮之下,搭配大物新秀谷毛唯嘉出色的表現,在本賽季成為第2支拿下季後賽門票的隊伍。

看更多:T1/「魔獸」眼睛紅腫不適將缺席下場賽事!雲豹季後挑戰賽門票更加嚴峻

上個賽季台南台鋼獵鷹隊雖然擁有中華隊當家中鋒阿提諾坐鎮,不過因為倉促成軍加上陣容年輕稚嫩,整個賽季僅獲得6勝苦吞24敗排名墊底。今年休賽季獵鷹隊積極補強,先是網羅吳岱豪、簡偉儒、胡凱翔、李漢昇等即戰力等具有即戰力又具有經驗的資深本土球員,後續在選秀大會再選中堪稱本賽季最出色的大物新秀後衛谷毛唯嘉,企圖在本賽季一甩爐主臭名。

此外獵鷹隊在本賽季也挑選了3位身高相當出色的洋將來坐鎮禁區,阿修羅、德古拉和布拉也徹底在本賽季統治了禁區,台鋼獵鷹隊就在絕對優勢的禁區以及後場李漢昇、谷毛唯嘉掌管節奏之下,本賽季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

在上一場比賽獵鷹隊的三塔阿修羅、德古拉和布拉表現都相當出色,阿修羅昨拿下29分,德古拉24分、14籃板,布拉有21分、11籃板,獵鷹團隊在禁區大勝海神22分,最終以108:91大勝全家海神隊。

在奪下本場比賽勝利後獵鷹隊的戰績來到16勝9敗聯盟第二的戰績,也因為如此他們成功奪下在新北特工之後,T1籃球聯賽本賽季第二張季後賽門票,期待本之大換血的獵鷹隊能夠繼續飛翔挑戰更高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