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患睡眠障礙!睡3小時就醒 情況惡化「1問題」急就醫:我快暴斃


艾瑞絲患睡眠障礙!睡3小時就醒 情況惡化「1問題」急就醫:我快暴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的喜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像是她日前就透露自己有「睡眠障礙」,一開始淺眠,到後來是長期無法睡足7個小時,是過了各種方式都沒用,更直言:「我快暴斃了!」甚至嚴重到心臟痛,只好就醫求助。

看更多:侯昌明結婚21年「每天看老婆洗澡」!曾雅蘭爆1 原因躺床不能對眼:我非常痛苦

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13日在IG表示:「無論思想正面負面,我長期都有睡眠障礙。初期只是很淺眠,容易受燈光、聲音、溫度影響。最近越發嚴重,我12點睡3點一定會醒來,無法睡足7個鐘頭,我快暴斃了。」由於睡太少的緣故,導致她的頭、脖子、肩膀、背跟腰都在痛,甚至嚴重到「心臟痛」。

來源:艾瑞絲IG

為了解決睡眠障礙的問題,艾瑞絲嘗試過了各種方式,像是吃舒眠軟糖、吃鎂、吃中醫的安神藥、按摩、泡澡、瑜珈,全都不見任何改善,後來只好到精神科求助,「醫生說我太緊繃了,身體也不想要這樣,但是心理就會緊繃。」因為她認為吃安眠藥會變老,所以只吃醫師開的放鬆神經藥,「如果有效再跟大家分享。」

來源:艾瑞絲IG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都相當心疼並表示:「瑞絲在工作和生活要兼顧好的品質真的非常不容易」、「感覺是心理影響身理,要不然多去曬曬太陽走走」、「要保持好心情喔」,還有一些人提供改善方法,希望能有所幫助,就連好友瑀熙都說:「希望你一直快快樂樂」,艾瑞絲則回覆:「有找回快樂,可是很容易緊張焦慮。」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