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結婚21年「每天看老婆洗澡」!曾雅蘭爆1 原因躺床不能對眼:我非常痛苦


侯昌明結婚21年「每天看老婆洗澡」!曾雅蘭爆1 原因躺床不能對眼:我非常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昌明.jpg
侯昌明

藝人侯昌明跟曾雅蘭結婚長達21年,遇有兩名子女,家庭生活一直相當和睦。兩人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夫妻生活,曾雅蘭忍不住抱怨老公太黏人,不僅是不肯讓她有獨處的時間之外,甚至只要一躺到床就「不能對眼」,否則會一直被求歡,徐小可更爆料侯昌明曾在眾人面前公開私密情趣!

看更多:派翠克為小S「拒絕同台葛斯齊」!傳慘遭封殺丟主持棒 他傻眼:做主持人不能挑來賓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曾雅蘭透露侯昌明很黏人,結婚21年以來,除了工作之外,只有一次跟朋友單獨出門旅行的經驗,「因為他說我跟妳去啦,我看不到妳我會痛苦。」讓她相當無奈,並一直嘗試說服,直到最近才願意放人。但其實侯昌明一開始還會生氣,認為老婆都不願意跟他一起出門,小S聽了之後忍不住吐槽:「就是要逃離你啊!」其他來賓表示:「昌明哥是不是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全部重心都在老婆身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曾雅蘭還爆料侯昌明超黏人,除了手會時時刻刻放在她身上,「我老公每天坐在馬桶旁邊看我洗澡」,讓她崩潰地說:「我真的非常地痛苦!」就連在床上的時候都「不能對眼」,因為侯昌明會想要親一下,但是親下去後就會沒完沒了,導致她後來一上床就會背對老公,讓在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徐小可還爆料,有一次跟夫妻倆一起錄影,當時正好是月圓,怎料侯昌明竟當眾跟曾雅蘭求歡,並大尺度表示:「今晚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妳!」可愛的互動讓小S超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