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微博瘋傳「聚會吸毒」!YG怒炸發聲 陸網狂酸:韓國人別太恨


BLACKPINK Rosé微博瘋傳「聚會吸毒」!YG怒炸發聲 陸網狂酸:韓國人別太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僅擁有精緻美貌,更有一副好歌喉,近來她隨團體正在全球進行巡演,沒想到微博上卻出現她在聚會吸毒的傳言,隨著消息越演越烈,經紀公司YG也罕見大動作動怒回應:「關於Rosé的謠言是虛假消息。」強調將會提告。

看更多: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灣啦!求救找不到房「非常非常貴」 粉絲嗨翻:跟偶像當鄰居靠現在

來源:Rosé IG

微博上日前瘋傳消息Rosé涉嫌吸毒,由於一名藝術品牌總監曬出一張照片,是在朋友家的高級豪宅聚會,Rosé也在場,然而卻有網友發現,桌上的煙灰缸卻有奇怪痕跡,懷疑一行人在聚會上有吸毒,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這個消息立刻驚動YG,大動作透過韓媒聲明,「一部分社群網站、SNS散播與關於Rosé的謠言是虛假消息」。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YG強調,這種不實的甩測言論已經對藝人的名譽造成傷害,公司將準備走法律途徑,「正在監看散播謠言的外流者,以後也不會有妥協與和解。」不少粉絲都十分心疼Rosé被惡意造謠攻擊,紛紛直呼,「朴彩英大美女實慘」、「朴彩英清清白白」、「無妄之災」、「已經澄清了,就是粉圈造謠」。

然而也有部分酸民仍不放過攻擊的機會,「中國有人說她吸毒?」、「沒看過這個謠言…韓國人別太恨」、「以中國為源頭??」、「這不是推特上的粉絲先造謠的嗎?」、「一個謠言都要說以中國為源頭?」、「怎麼沒聽過?別搞笑」、「YG原文沒有提過中國,媒體和搬運自己胡亂加上的」,微博上戰成一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