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灣啦!求救找不到房「非常非常貴」 粉絲嗨翻:跟偶像當鄰居靠現在


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灣啦!求救找不到房「非常非常貴」 粉絲嗨翻:跟偶像當鄰居靠現在

荷蘭知名實況主SivHD透過玩《英雄聯盟》爆紅,在YouTube擁有超過176萬訂閱,日前他興奮宣布將搬來台灣居住,台灣網友也積極幫忙他找房子,然而過了8天都還沒有找到SivHD理想中的房子,讓他忍不住直呼,台灣租金真的都太貴了。

看更多:火辣網紅挺車頭燈逛大街!遭警攔下要求「衣服穿好」 網砲轟:破壞名聲

來源:SivHD臉書

SivHD 4日宣布要搬來台灣,拜託全民一起幫他找房子,「我和我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狗狗哈魯下個月要搬到台北了!」並附上他和愛犬的可愛合照,他也開出自己的租屋條件,直言想找到便宜舒適,可以合租、養狗的大樓公寓,還強調哈魯很乖不會叫,更點名自己特別愛西門町,「但是在台北的其他地方我也很開心!」

來源:SivHD臉書

然而8天過去了,12日SivHD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熱心幫他找房子,但很多選擇都太貴了,「我想重申我真的只需要一個現有公寓中的簡單房間就已經很滿意了。只要室友們可以接受我的狗,並且有足夠的網路可以進行實況直播。」他也無奈表示,卻沒有一間房子符合他的標準,SivHD在他抵達台灣前,朋友會先去幫他看房子。

來源:SivHD臉書

SivHD再度強調自己的首選仍是西門町,「但只要房間好,台北任何地方靠近捷運站都可以」,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興奮表示,「本來想說我家有空房,願意讓出,但在桃園」、「為什麼我家不在西門町」、「我的偶像要來台灣」、「我直接西門町買一棟房」、「台北房東跟偶像當鄰居就靠現在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