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為愛而戰」悍將新星敲勝利打點再奪單場MVP!賽後如願與慈妹比愛心合照


中華職棒/「為愛而戰」悍將新星敲勝利打點再奪單場MVP!賽後如願與慈妹比愛心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在昨日進行味全龍對決富邦悍將的二番戰,在前一場比賽表現出色的21歲年輕游擊手劉俊豪,在本場比賽再度建功幫助球隊打出勝利打點安打,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連續兩場獲選單場MVP,富邦悍將隊也以6:5拿下二連勝!

看更多:中華職棒/悍將新星劉俊豪2長打助球隊止敗奪MVP!上台被問到能否再與慈妹合照「臉紅嬌羞」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臉書

在本場比賽前6局打完富邦悍將原以5:4暫時取得領先,不過在比賽的7局上辦味全龍隊吹起反攻的號角,靠著李凱威的保送上壘、郭天信、劉基鴻適時的安打,還有陳品捷強勁的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追平比分。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臉書

不過在8局下悍將隊馬上再展開攻勢,再一人出局後辛元旭、王正棠連續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優勢,輪到昨日的英雄劉俊豪上場打擊,而他再度把握扮演英雄的機會成功打出右外野方向德州安打替球隊攻下超前的第6分,最終悍將隊就以6:5一分之差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前天劉俊豪站上MVP頒獎台,被問到表現好能否和心儀的啦啦隊女神慈妹合照時,他害羞的說有注意班表知道她沒有上班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昨日他再度繳出亮眼的表現並成功獲得再度登上MVP頒獎台的機會,富邦團隊也邀請啦啦隊女神慈妹上台親手送出簽名毛巾給予祝福,並且在台上大方的邀請他一同比出愛心鼓勵劉俊豪的好表現,劉俊豪瞬間臉部爆紅露出孩子般的微笑,如此青澀的畫面讓許多人在電視機前笑的合不攏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