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男星曾灌酒少女毀形象!遭爆結婚「人氣樂團主唱」 公司反應掀熱議


傑尼斯男星曾灌酒少女毀形象!遭爆結婚「人氣樂團主唱」 公司反應掀熱議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旗下的男團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過去曾因灌酒未成年少女引起爭議,近年來積極復出,成功甩開負面形象擁有自己的節目,今(12日)更傳出喜訊,他和知名音樂組合「AAA」的主唱宇野實彩子即將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

看更多:26歲女演員輕生陳屍家中!經紀公司證實「一路好走」 新戲緊急中斷拍攝

來源:小山慶一郎推特

據《週刊文春》報導,38歲的小山慶一郎和女方為多年好友,但直到半年前才擦出愛火,由於兩人都很有名氣,因此大多都是在家中約會,上月30日宇野實彩子被拍到坐保母車到男方家裡,還熟門熟路拿出鑰匙進出,直到隔天才離開,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瘋猜兩人已經為了結婚開始半同居。

來源:宇野實彩子IG

對於兩人是否交往,小山慶一郎並沒有正面回應,被問到宇野實彩子是否有他家鑰匙可以隨意進出,他也表示自己被下封口令,不能夠發表任何言論,雙方經紀公司都還沒有回應,然而他們兩人的共同友人卻爆料,宇野實彩子的公司會派車接送她到小山慶一郎住處,已經認同他們的關係,而兩人接下來會為了結婚,一起展開同居生活。

來源:小山慶一郎推特

事實上,2018年小山慶一郎生日當天,和隊友加藤成亮到六本木飲酒,卻有現場音檔流出,可以聽到小山慶一郎不斷嗨喊女性名字:「Target,Target,快喝光!」該名女子卻是未成年少女,甚至還流出疑似襲胸的畫面,引發外界一面倒撻伐,公司卻沒有多做解釋,僅表示兩人和女子本身就認識。

來源:日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