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演員輕生陳屍家中!經紀公司證實「一路好走」 新戲緊急中斷拍攝


26歲女演員輕生陳屍家中!經紀公司證實「一路好走」 新戲緊急中斷拍攝

26歲韓國女星鄭彩律傳出輕生消息,11日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她前幾天才在IG正向喊話:「微笑吧!」沒想到卻隨即結束生命,由於她的新戲《不可能的婚禮》還在拍攝中,目前已經宣布中斷,劇組人員也震驚表示:「大家好像都沒有心思了」。

看更多:世代隔閡!09年出生練習生「已不認識少女時代」引網震驚:太妍成了大20歲的阿姨

綜合韓媒報導,經紀公司Management S證實鄭彩律的去世消息,「向大家傳達非常心痛與惋惜的消息,演員鄭彩律在2023年4月11日離開了我們。遵從悲痛遺屬的意願,葬禮將以非公開方式低調安靜進行,希望總是展現真誠演技的演員鄭彩律一路好走,祈享冥福。」並強調請外界別散播謠言。

由於鄭彩律正在拍攝小說改編的戲劇《不可能的婚禮》,該戲從2月開拍,男女主角為文相敏和百想影后全鍾瑞,也因此劇組人員和其他演員都感到十分震驚,目前已經全面暫停拍攝,她之後的電視作品拍攝也都取消,她在離世前一天,才曝光自己在片場的側拍花絮,沒想到馬上就傳出噩耗,令粉絲相當心痛。

事實上,鄭彩律是2016年從模特兒生存綜藝《Devil’s RUNWAY》出道,2年後透過作品《Deep》第一次躍升電影咖,2021年更是在《殭屍偵探》中飾演重案組巡警,讓她慢慢打開知名度,眼看事業正在上升期,年輕的生命卻嘎然而止,她的IG也湧入大量粉絲哀悼,「去個好地方吧」、「她的笑容下隱藏了痛苦,一路好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