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隔閡!09年出生練習生「已不認識少女時代」引網震驚:太妍成了大20歲的阿姨


世代隔閡!09年出生練習生「已不認識少女時代」引網震驚:太妍成了大20歲的阿姨

南韓娛樂產業發達,雖然偶像眾多,但每段時期也都有極具代表性的團體,粉絲也會以出道年分作為區分,像是一代團就有H.O.T、神話、S.E.S等,二代團Super Junior、Big Bang、少女時代等,三代團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等。然而沒想到的是,近日選秀節目《Fantasy Boys》一名09年出生的練習生竟已不認識「韓流女帝」少女時代,讓網友們都相當震驚,紛紛感嘆時間過得飛快!

看更多:女神也有怪癖!Jisoo自爆「愛吃紙張」大方分享品嘗心得:報紙鹹鹹的最好吃

來源

選秀節目《Fantasy Boys》參賽者金圭來是PocketDol Studio的練習生,雖然身材高挑超過180公分,不過其實才年僅14歲、於2009年出生,是節目中最年輕的2位選手之一!不過沒想到的是,節目中參賽者的對話中似乎也出現了「代溝」,當因任務談論到2010年代的團體時,金圭來被爆料不認識少女時代,甚至也不知道成員有太妍,以為她僅只是SOLO歌手。

來源

不僅如此,後來加入話題的15歲選手姜一朗被問到少時經典歌曲《說出你願望》時,竟然還答非所問,以為是在指電視劇,讓眾人相當震驚,後來大夥們再嗨唱BEAST的《FICTION》、ZE:A帝國之子的《後遺症》、Narsha的《Bilibaba》時,姜一朗也同樣是一臉不知所措!

來源:姜一朗15歲(左)、金圭來14歲(右)

金圭來不曉得少女時代的片段很快造成網友熱議,紛紛震驚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不知道少女時代、Wonder Girls這些團體了」、「少女時代出道的時候他都還沒出生呢,所以可能真的不認識,真的是代溝阿」、「我出生時候的團體也大都不認識,他應該也是這樣吧」、「他跟太妍差了整整20歲...」、「差20歲也已經是阿姨了程度吧」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