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熱吻辣妹!被女方多次「伸手摸鳥」 經紀人道歉:喝斷片沒記憶


周孝安熱吻辣妹!被女方多次「伸手摸鳥」 經紀人道歉:喝斷片沒記憶

藝人周孝安與陳天仁2021年結婚,沒想到短短兩年就以離婚收場,不過女方強調是「和平離婚」。然而就在婚變消息爆出的前一天,周孝安就被拍到在一家餐酒館與一名洋妞「互動密切」,女方不僅多次伸手摸鳥,兩人還不顧眾人眼光在大街上熱吻。

看更多:郭鬼鬼化身《鬼滅之刃》戀柱!造型神還原秀「傲人身材」:私密流出

來源:周孝安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孝安7日凌晨被拍到與一名辣妹洋妞在餐酒館外抽菸,旁邊還有另一名男子,怎料聊天聊到一半,男子卻突然伸手摸向周孝安的下體,辣妹見狀則有樣學樣,而且還不止一次。即使不摸鳥,女方也會用手在對方的胯下游移,周孝安則做出「掏蛋」的動作,尺度相當大,完全看不出來有害羞的感覺。兩人一整晚時而進去用餐,時而出來抽菸調戲,互動十分曖昧。

來源:周孝安臉書

後來,另一名男子提早離開,只留下周孝安與洋妞,由於當時正好在下雨,兩人順勢搭肩共撐一把傘,走到一半,女方趁著周孝安蹲下來綁鞋帶時,又出手抓鳥,男方卻沒有透露出一點不悅。到了續攤的酒吧後,兩人聊得相當開心,甚至還會頭靠頭,可見關係已經相當親密。

來源:周孝安臉書

不僅如此,兩人後來一起搭車到女方的住處,只不過周孝安沒有跟著進家門,而是在此與對方道別,然而離開前還是打得火熱,竟然在雨中和對方擁抱熱吻,結束了親密互動才離開。對此,周孝安透過經紀人表示,早在2月就簽字離婚,所以被拍到的時候已經恢復單身,至於脫序的行為,經紀人說:「真的是喝酒誤事,他真的喝太多了,都斷片了,對於當天他根本沒什麼記憶」,對於做了不好示範感到很抱歉。

來源:周孝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