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化身《鬼滅之刃》戀柱!造型神還原秀「傲人身材」:私密流出


郭鬼鬼化身《鬼滅之刃》戀柱!造型神還原秀「傲人身材」:私密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粉絲敲碗以久的《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9日終於在台灣上線,其中「戀柱」甘露寺蜜璃擁有姣好的身材,在新一季中有入浴的畫面,大家都相當期待,討論度相當高!而網紅郭鬼鬼日前曬出COS成戀柱的照片,養眼身材讓全被看光,她更放話:「兩萬讚就出溫泉版!」

看更多:展榮、展瑞「花千萬一次買3房」!開箱50坪新家送爸媽:實踐小時候的夢

來源: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10日曬出裝扮成戀柱的照片,只見她戴上粉綠色的假髮,身穿鬼殺隊套裝,胸前還開了大洞,大方露出飽滿雙峰以及事業線,臉上妝容的細節更是不放過,從瞳孔顏色到細眉都跟原本的角色相似度極高!她更放話:「兩萬讚就出溫泉版!」值得注意的是,溫泉版僅用頭髮遮住胸前兩點,尺度超級大。

來源:郭鬼鬼臉書

不僅如此,其中一張COS照還故意坐在馬桶上,擺出一副驚嚇的表情,似乎是想營造上廁所被闖入的情境,她還寫下:「甘露寺蜜璃,戀柱私密流出。」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朝聖目睹風采並表示:「身材神還原」、「為了溫泉趕快留言」、「戀愛了、戀愛了!」

來源:郭鬼鬼臉書

事實上,郭鬼鬼經常裝扮成各種動漫角色,像是她日前還搖身一變化身《鏈鋸人》的「真紀真」,但是相比原始人物的衣著,她則是因為傲人上圍使得襯衫扣不住,大方露出黑色內衣及北半球,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目不轉睛,也讓人見識到她高超的COS能力。

來源:郭鬼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