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床墊塞陽台拍照!網美親還原「完整過程」道歉:會更好的處理


遭控床墊塞陽台拍照!網美親還原「完整過程」道歉:會更好的處理

網美林倩擁有時尚亮眼的外表,在IG擁有超過31萬粉絲,然而先前她到義大利度假卻鬧出爭議,疑似為了拍出美照將床墊搬到陽台,引發網友一面倒怒轟,對此,林倩在沉默4天後終於發限時動態回應,強調床墊其實是椅子。

看更多:「三斤雞排大戰」勝負出爐!鄭家純遭判有期徒刑4月 陳沂嗨翻:前科是一輩子的

來源:林倩IG

林倩在限時動態解釋,會那麼晚才回應是因為時差關係,強調自己必須還原情況,當時工作團隊有和住宿房東溝通過,對方回應,「基本上有歸為並且未有任何毀損都是沒問題的」,她也表示那並不是床墊,因為他們是在一樓拍攝,但床鋪都是在二樓,他們是將綠色沙發椅推到陽台邊再鋪上墊子,接著才蓋上床單,營造出床墊的樣子。

來源:林倩IG

林倩表示,大家擔心被單會接觸到地面,但沙發椅有一定的高度並不會發生,退房前他們也將一切復原,再度強調「米蘭飯店完全知情」,她直言自己沒有推卸責任,也認真反省過,加上沙發椅確實不是該出現在陽台的東西,因此為造成觀感不佳道歉,「未來拍攝一定將會有更好的方案來處理」。

來源:林倩IG

事實上,爭議源自林倩分享拍攝美照的幕後花絮,當時能看到她將床墊、枕頭搬到陽台上,床單還觸碰到地板、門框、圍欄等地方,當時這些照片被放上Dcard掀起激烈討論,引發眾人砲轟,如今林倩解釋後,也有不少網友緩頰,「雖然對她的有些行為不太認同,但是攻擊到別人身材真的不是就事論事的表現」、「對事不對人啊,怎麼有些腦子有問題的女生要上升到攻擊對方的身體」。

IG網美「床墊硬塞進陽台」拍照!床單落地、變形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來源:林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