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斤雞排大戰」勝負出爐!鄭家純遭判有期徒刑4月 陳沂嗨翻:前科是一輩子的 


「三斤雞排大戰」勝負出爐!鄭家純遭判有期徒刑4月 陳沂嗨翻:前科是一輩子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藝人「雞排妹」鄭采勻(原名鄭家純)2021年和網紅陳沂槓上,兩人在直播數度交鋒,甚至還互相公開對方的手機號碼,搞到最後兩人對簿公堂,雞排妹被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如今判決出爐,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也發聲了。

看更多:遭製作人伸鹹豬手進上衣偷桃!阿諾痛訴「逼我玩國王遊戲」 還原外景騷擾內幕

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當時和陳沂在直播上互嗆,被戲稱是「三斤雞排大戰」,雞排妹因為不滿陳沂公布她的私人號碼,當眾念出陳沂的手機號碼前4碼,就被對方的尖叫聲打斷,事後仍不願意放過陳沂,發文搭配色卡編號暗示後面6碼,不少網友都拼湊出正確電話號碼,因此害陳沂飽受網友電話騷擾,甚至以淚洗面。

來源:臉書

兩人因此互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然而法官判斷,雞排妹之前就曾經自己在臉書公開過手機門號,沒有證據顯示陳沂侵害其個資,因此確定不起訴,雞排妹氣得在開庭時痛罵檢方辦案偷懶,直指陳沂在直播中至少7次完整念出她的完整手機門號,「這是什麼樣的公平!」她認為一開始自己幫助陳沂不少,如今對方卻不斷羞辱她恩將仇報。

來源:陳沂臉書

雞排妹怒控,陳沂說自己以淚洗面,她卻從沒看過,反倒是她被公布後,1小時就接50通電話騷擾,然而陳沂獲判無罪,她照理也應該比照辦理,然而法官判斷,雞排妹做為流量極高的公眾人物,卻沒有做好榜樣,不但造成陳沂的重大損害,到案還不知悔改,不斷在狡辯,因此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來源:臉書

陳沂更接連發文慶祝自己的勝利,「新聞是三天的,但前科是一輩子的。恭喜雞排妹鄭家純,因違法個資法,被台北地院判有期徒刑四個月。」、「請幫我提醒雞排妹鄭家純,以後入境日本填表,問有沒有判決有罪紀錄,要記得勾有」,兩人之間的大戰再度引發熱議。

來源: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