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校花女兒「東京街頭開唱」!逆天顏值狂吸日男圍觀 粉絲驚豔:IU版本嗎?


余皓然校花女兒「東京街頭開唱」!逆天顏值狂吸日男圍觀 粉絲驚豔:IU版本嗎?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長相甜美,去年底從加拿大休學返台,隨即宣布要進入演藝圈,近來她現身日本街頭自彈自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清亮嗓音受到關注,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韓菲不僅有外貌又有才。

看更多:激進粉絲控團隊不工作!虞書欣罕見動怒嗆「到底在吵什麼」:我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來源:余皓然IG

韓菲經常會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9日她才透露自己將飛到日本去接受公司的「魔王挑戰」,到東京的街頭表演自彈自唱,她也在IG全程直播和粉絲分享,臉上畫著精緻妝容,身穿寬大的藍色襯衫,露出一雙筆直長腿,清純又不失小性感,只見她背著吉他認真彈唱《First Love》、《Lovin' You》等歌曲,瞬間讓網友的心都融化。

現場還有不少路人圍觀,韓菲依舊台風穩健,最後她也不好意思感謝粉絲看她的直播,「我的企劃大魔王給我的一個大挑戰,其實在準備的時候滿緊張的,因為真的是一個很臨時的任務」,她也透露雖然整個表演還不是非常完美,但她之後也會繼續加油努力,感謝陪伴她完成挑戰的所有粉絲。

來源:余皓然IG

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為韓菲加油打氣,「唱的是iu的版本嗎?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很棒,街頭演出加直播放送根本就是難度超高的挑戰,我覺得悅耳動聽,很舒服的聲音跟唱法」、「很棒的女孩,很用心去增強自己的實力」、「如果我是準備要去逛街的路上,一定會停下來把整首歌聽完」,引起廣大迴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