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粉絲控團隊不工作!虞書欣罕見動怒嗆「到底在吵什麼」:我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激進粉絲控團隊不工作!虞書欣罕見動怒嗆「到底在吵什麼」:我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中國女星虞書欣為女團《THE 9》成員,去年透過《蒼蘭訣》的「小蘭花」一角人氣攀上高峰,儘管虞書欣一向以敬業出名,卻還是有激進粉絲擔心她最近都沒有作品,不斷強調「都是為妳好」,對此,虞書欣也罕見強硬回應。

看更多:伊能靜帶親友15人泰國行!百萬豪華行程全由「老公買單」 秦昊霸氣喊8字網讚爆

來源:虞書欣微博

由於粉絲不斷對自己身邊的工作人員指手畫腳,要他們好好照顧虞書欣,替她排工作,虞書欣沉默已久也終於忍無可忍,今(11日)淩晨突然在微博發文嚴正聲明,強調每一次發照片素材,工作室和自己的微博都得選一邊,勢必有一方多發、另一方就得少發,平時她也不希望一直被側拍,當下她就是在專注準備拍戲,不想還得面對鏡頭。

來源:微博

虞書欣也強調,花絮再多,最後最重要的都還是戲的內容,太多人在現場側拍還會影響到演員的情緒,粉絲們總是會很希望她多拍Vlog,但她也表示,出去旅行是她的私人時間,沒道理要工作人員在旁邊同步她的生活,「我就不明白了,我的照片營業內容還不夠多嗎?到底每天在吵什麼?」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虞書欣氣得喊話粉絲,「知道大家是為我好,但我有自己的辨別能力,不幹活的工作人員不用大家來罵我自己會開掉的」,表示她不需要不理解自己的人,希望粉絲別再勉強她或是身邊的工作人員、親友,「不要嘴上說著我保持初心,行動卻努力把我變成其他的樣子。」隨後虞書欣工作室也發聲,然而卻還是有粉絲堅持繼續強加自己的想法在虞書欣身上,也意外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