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蕭敬騰飲料店等超過1小時!谷阿莫被告知「突有其他客人」不爽:不是先點的先做喔


買蕭敬騰飲料店等超過1小時!谷阿莫被告知「突有其他客人」不爽:不是先點的先做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藝人蕭敬騰的手搖品牌署茗職茶曾紅極一時,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全台只剩兩間分店,YouTuber谷阿莫日前購買店內全品項44杯回去開箱,不過在等待過程中,店員告知要等一個小時,怎料回去之後又被告知因為中間有其他客人,所以還要再多等一下,他不滿表示:「不是先點的先做喔!」對此,有網友出面解釋了。

看更多:愛莉莎莎男友「落淚還原毆人始末」!揭暴料女惡行 3前任出面作證

來源:谷阿莫YT

谷阿莫日前路過由蕭敬騰經營的手搖店,因為前陣子才傳出全台僅剩兩家分店,他便臨時起意一口氣買了全品項44杯飲料要回去開箱,由於杯數龐大,所以店員告知大約需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拿,他還驚訝地向攝影師表示:「比你想像的還久!」怎料回去之後,店員告知因為中途客人突然變得比較多,所以還有11杯沒做完,他不滿表示:「蛤~不是先點的先做喔!後面人數變多,跟我有什麼關係?」後來又擔心怕引起爭議,所以又趕緊要剪輯師不要用該片段。

來源:谷阿莫YT

影片曝光後,有知情的網友解釋:「通常沒有提前預約的情況下,邊製作44杯團體單同時有1-2杯的現場小單增加,會優先服務1-2杯的等候客人。」、「突然臨時點這麼多還全是不同口味,又是現做,人手一定不夠,然後還要被客人嫌…,真的要將心比心一下,一小時都只做你的,那其它人都不用買了。」

來源:谷阿莫YT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一般顧客不會知道這個SOP,又或是每一家店的處理流程不一樣,應該主動告知,否則客人等了一段時間又拿不到東西,會有不好的感受。意外引起兩方立場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