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男友「落淚還原毆人始末」!揭暴料女惡行 3前任出面作證


愛莉莎莎男友「落淚還原毆人始末」!揭暴料女惡行 3前任出面作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男友呂杰陽日前被爆出對前女友家暴,受傷的照片、吵架的音檔全流出,雖然男方第一時間就做出解釋,愛莉莎莎也出面護愛,但仍舊無法止住流言蜚語。對此,呂杰陽合體愛莉莎莎再度還原事件經過,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

看更多:瑤瑤讓前男友留宿過夜!自爆「對方想幹嘛」 天真想法惹怒小S:為什麼要這樣子

來源:愛莉莎莎YT

呂杰陽透露與爆料女交往初期就同居,由於日常開銷都是由男方出錢,而且經常吵架,所以這段關係持續到大約半年就想分手,後來每一次提分手,對方就越來越情緒化,甚至會「以死相逼」並拒絕分手。他坦言當時女方沒有其他地方可以住,所以才心軟不把對方趕走。

來源:愛莉莎莎YT

至於暴力事件,呂杰陽透露其實是雙方都有問題,第一次的肢體衝突是發生在自己吵架後想要離開,卻被女方擋住去路,所以就出手「把對方推開」,但他強調「完全沒有打」;第二次的肢體衝突是發生在為了制止女方大聲尖叫而摀住對方的嘴巴,同時要控制女方不要出手攻擊,導致肢體互動的情況更加惡化。而最嚴重的一次,就是錄音檔、受傷照流出的那次,他透露當時吵架後不想跟對方有互動,怎料卻被故意挑釁推人,他才反推對方,進而演變成雙方的肢體衝突,無奈卻被扭曲成單方面施暴。

來源:愛莉莎莎YT

後來,是呂媽媽介入協調才成功讓女方搬離住處並結束這段關係,但呂媽媽透露其實這段時間一直收到對方不分早晚的抱怨電話,相當困擾。更可怕的是,女方在分手之後還一直盜用呂杰陽的帳號,除了行蹤掌握的一清二楚,還會到處造謠、損害名譽。

來源:愛莉莎莎YT

最後,為了證明自己的為人,呂杰陽還找來自己的三任前女友出面擔保,讓他聽了都感動落淚。呂杰陽坦言:「一部分也要怪我說沒有把這個關係好好地去到別」,如果當時有好好處理,也許就不用發生後續的所有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