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讓前男友留宿過夜!自爆「對方想幹嘛」 天真想法惹怒小S:為什麼要這樣子


瑤瑤讓前男友留宿過夜!自爆「對方想幹嘛」 天真想法惹怒小S:為什麼要這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2022年底與交往5年的韓籍男友分手,導火線是金錢觀不合,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後來,她透露男方積極求復合,但一直沒有答應,可是又被拍到兩人單獨逛街並且回家過夜,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及此事,竟自爆:「他想幹嘛,我就說走開啦!」更堅信兩人是純友誼,天真的想法讓小S當場氣炸。

看更多:抱怨夜市8+9播玖壹壹的歌!他直言「品味很差」 釣健志高EQ親回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黃喬歆透露前男友一直求復合,但是都沒有答應,兩人僅是前任關係。如果對方到家裡拜訪,時間比較晚的話就會讓對方留宿,一番言論讓眾人難以置信,她忍不住抱怨:「你們的想法很古早味!」認為雙方的關係已經昇華到家人,所以沒關係。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不僅如此,黃喬歆表示男方有在外面租屋,有時候會留宿,雖然過去因為錢而分手,但已經把錢還清,小S接著追問:「妳後來有沒有跟他發生什麼?」她澄清:「真的沒有,因為我很兇,他想幹嘛,我就說走開啦!」意外爆出對方的意圖,讓她瞬間超尷尬,派翠克直言:「妳這樣不可能交到新的男朋友。」但她篤定表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天真的言論讓小S氣炸質問:「我問妳,他為什麼要這樣子!」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大家都建議黃喬歆要跟前任斷聯絡,網紅歐馬克則表示:「這種人他是在等一個機會,等妳鬆懈的時候。妳現在就是一個對自己太有自信的人」,認為有太多女生是這種心態,最後才會又陷入感情之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