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抵台了!李多慧桃園機場大秀「性感蠻腰」引網暴動 球場對尬林襄再等等


啦啦隊女神抵台了!李多慧桃園機場大秀「性感蠻腰」引網暴動 球場對尬林襄再等等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在3月中宣布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在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親民的她也積極先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拍攝影片打招呼,一舉一都是話題!在粉絲們的引頸期盼下,10日下午李多慧本人也終於抵達台灣,照片曝光後,再次引發網友們的暴動!

看更多:世代隔閡!09年出生練習生「已不認識少女時代」引網震驚:太妍成了大20歲的阿姨

來源:李多慧 IG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官方在宣布李多慧加盟啦啦隊後,也立即透露了她即將在4月14、15、16日桃園主場迎來台灣應援「初登板」,而女神本人也搶先在10日下午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從樂天女孩官方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多慧穿著灰藍色長褲並且搭上露肚短T,既休閒又小露性感!

來源:Rakuten Girls

李多慧抵台照片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來台灣」、「看看到底有多會(諧音多慧)」、「今天開始當樂天啦啦隊球迷」等等,而「同事們」也同樣相當歡迎她的到來,像是琳妲就寫下「太棒了啦多慧~我要送你見面禮」、曲羿直呼「好漂亮~歡迎」、女團長Rina也興奮表示「終於來了!」

是時尚,雖然先前有許多粉絲希望看到李多慧與人氣樂天女孩林襄同台,甚至還進行評比,但是林襄並不在14、15、16日的班表內,意外再掀起「王不見王」的話題!

來源:高虹安 FB、엠빅뉴스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李多慧登上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的節目時,雖然穿著樂天桃園的球衣大跳人氣女團NewJeans的夯曲《Attention》再展不凡舞蹈實力,但沒想到畫面卻讓網友歪樓,認為撞臉多人,「高虹安在跳舞」、「高虹安4ni?」、「樂天高虹安」、「韓國小優」、「有幾張跟陳為民很像」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