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恩1原因急登記結婚!10年前就「求嫁李坤城」 男方答應律師1行為曝真心


林靖恩1原因急登記結婚!10年前就「求嫁李坤城」 男方答應律師1行為曝真心

李坤城與林靖恩從2013年開始交往,由於兩人相差40歲,又是朋友的女兒,因此這段戀情被稱之為「爺孫戀」,也不被外人看好。不過,如今已經走過第10個年頭,還在今年2月登記結婚,遺憾的是,李坤城最終不敵病魔而離世。事實上,林靖恩在戀情公開前就曾向爸爸說:「能減輕傷害的唯一辦法就是我和他現在結婚。」

看更多: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病逝!3病症癌細胞擴散 插管「娶小40歲女友」

來源: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與李坤城的戀情曝光前一晚,林靖恩就跟爸爸說:「你要有心理準備,能減輕傷害的唯一辦法就是我和他現在結婚。」父親第一時間承諾會考慮,而李坤城得知後便上門提親,怎料卻被林父認為只是想「玩」而已,後來他答應律師在寫有「願意跟林靖雯結婚」的紙上畫壓,這才讓林父了解李坤城的真心。

來源:李坤城臉書

事實上,李坤城本來打算在林靖恩20歲生日時登記結婚,後來因為女方想要低調一點才作罷,直到交往10周年,才因為很多住院所需文件只有家屬才能簽,所以才讓林靖恩想要趕快完成登記手續,怎料在準備資料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其實對方早就有相關文件,甚至已經簽好名字,只等著她簽名而已。

來源: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在2022年初就曾爆出重病的消息,他當時特地澄清:「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快樂。感謝好友們關心!」怎料到了6月,李坤城先是發現手麻,起初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沒想到8月卻出現骨頭疼痛的症狀而就醫檢查,9月因為呼吸困難住院,之後才診斷出大腸癌第四期,而且已經轉移到骨頭。經過多次化療之後,李坤城越來越虛弱,但他依舊冒著高風險選擇氣切插管,雖然經過了努力,但是仍舊敵擋不了癌細胞擴散,最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不敵病魔而過世。

來源:李坤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