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病逝!3病症癌細胞擴散 插管「娶小40歲女友」


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病逝!3病症癌細胞擴散 插管「娶小40歲女友」

詞曲創作者李坤城有多首知名作品,過去曾3度入圍金曲獎,而他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一直備受關注,雖然有不少風言風語,但是依然愛情長跑10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李坤城去年一度傳出重病住院,沒想到女友日前證實離世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IG網美「床墊硬塞進陽台」拍照!床單落地、變形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來源: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9日晚間發文證實李坤城離世消息,她心痛表示:「昨日(8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到最後都得聽我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

來源:林靖恩臉書

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林靖恩透露從去年6月開始,李坤城先是發現手麻,起初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沒想到8月卻出現骨頭疼痛的症狀而就醫檢查,9月因為呼吸困難住院,之後才診斷出大腸癌第四期,而且已經轉移到骨頭。經過多次化療之後,李坤城越來越虛弱,但他依舊冒著高風險選擇氣切插管,也使得他講話變得更加吃力。雖然經過了努力,但是仍舊敵擋不了癌細胞擴散,最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不敵病魔而過世。

來源:李坤城臉書

在李坤城住院治療期間,小倆口選在今年2月登記結婚,這7個月裡,林靖恩每天往返距離住處坐車要一個小時的醫院,而且幾乎天天失眠。面對離世那一刻,林靖恩表示:「當天就有感覺了,我有一種不好的直覺,坤城在等我準備好,他要走了。而我想跟他說,『我長大了。』我們都接受了。」

來源:林靖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