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有怪癖!Jisoo自爆「愛吃紙張」大方分享品嘗心得:報紙鹹鹹的最好吃


女神也有怪癖!Jisoo自爆「愛吃紙張」大方分享品嘗心得:報紙鹹鹹的最好吃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雖然有著文靜氣質的外表,不過事實上卻十分搞笑又幽默,「反差萌」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最近Jisoo登上人氣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時也毫不擺架子,大方爆料自己曾喜歡吃報紙,甚至還分享各式紙張的「品嘗心得」,讓主持人李泳知都震驚到十分慌張!

看更多:演藝夢遭父母反對!車珠英先斬後奏偷當演員 老爸看《黑暗榮耀》「上空戲」氣炸奪門而出

來源:Jisoo IG

Jisoo近期為Solo出道勤做宣傳,並且還登上李泳知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作為第二季的首位嘉賓,而為了招待這位巨星,李泳知還特地準備了來自芬蘭的琴酒!有趣的是,李泳知在形容這頻琴酒有著和舔大頭貼時的相似味道後,Jisoo也想起自己也有過類似的「品嘗怪癖」,自爆曾喜歡吃報紙!

Jisoo回憶最初是幼稚園摺紙時,突然想舔色紙,不過沒有味道,是到回家後,嚐了報紙才「驚為天人」,發現鹹鹹地有點好吃,並且補充指出當時是會「真的吃」,不過Jisoo也透露這個怪癖會戒掉的原因,是因為後來吃到紙巾後,因為過於難吃而徹底終止了「吃紙」的習慣。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而Jisoo在被李泳知問到色紙、報紙、紙巾的「品嘗心得」後,率真地透露三種紙張地味道完全不同,並且就質地而言,紙巾一吃就融化沒有口感,但是報紙卻不會融化,而且有鹹味!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值得一提的是,Jisoo也自爆在作客《雖然沒準備什麼》前,有被旁人叮嚀「不要說奇怪的話」,不過這讓她困惑表示,「我沒有奇怪的話可以說阿?」聽到這番話的李泳知則是馬上吐槽,「當妳講到吃報紙就說出了奇怪的話。」不過Jisoo並不認為這算是奇怪的話,而是自己的真實故事,「那就是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