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分手2個月!才感慨「每天離死亡更近」 竟遇追撞車禍臉部爆血


陳零九分手2個月!才感慨「每天離死亡更近」 竟遇追撞車禍臉部爆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成員,他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2月共同宣布分手,9日迎來陳零九的36歲生日,他也感慨表示:「每過一天,都離死亡更近。」沒想到就傳車禍消息,令外界十分擔心。

看更多:鳳梨道歉了!親吐撤下「89對決」背後原因 自曝19歲前科:我只是做生意的更生人

來源:陳零九IG

陳零九在9日生日當天發文,曬出一張MV劇照表示,「每過一天,都離死亡更近。死亡不是負面詞,是一個必經過程,我們無法逃避它,就跟那些恐懼一樣。」他透露自己仍然會被情緒影響,但希望未來都能平靜看待一切,「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一番對人生的體悟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陳零九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臉上卻戴著口罩,他才坦言自己前2天搭乘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追撞車禍,當下他的頭部撞到前方椅背,鼻血立刻流出來,他們趕緊請道路救援,並將陳零九緊急送醫,沒想到他當下卻還想著,「完蛋了要拍MV怎麼辦?」所幸經檢查後,腦部並沒有受損,只有鼻內腔軟骨歪掉。

來源:陳零九IG

陳零九目前也有持續到敷藥治療,只是現在仍需要戴著口罩工作,被問到發文談論生死議題是否和車禍相關,陳零九也坦言,其實是這段時間的累積,他這段時間有看不少書,生死就和人的恐懼一樣無法改變,「一定會面臨到這個東西,提早去練習、想像比較好,這就是必經的過程,不用那麼地去恐懼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